為原住民及低收入家庭送贈口罩

當疫情仍然未穩定下來的時候,文化更新研究中心在4月開始和本地原住民基督教機構合作,在東溫哥華派發1000 個口罩給原住民和低收入家庭。我們衷心感謝一些有心華人的捐贈和幫助!【文更】的拓展經理 Esther Leung-Kong 這次亦有親自派發口罩。我們同時分配了部分口罩給以下機構,一起派發給有需要的家庭。

Vancouver Urban Ministries  (VUM) – 這機構提供免費補習和音樂課給原住民與低收入家庭的孩子。VUM是【文更】的合作夥伴。自2016年起,【文更】開始參與資助他們的補習學生計劃課程。VUM這次負責派發口罩給40-50個家庭。

Inner Hope Youth Ministries – 這機構是幫助家庭有問題的原住民和邊緣青年。青年們可以住在這基督教團體所辦的「安全之家」,讓他們可以繼續讀書和過正常生活。在這疫情當中,他們的同工仍然繼續開車送有需要的人士到醫院或到其他醫療服務,所以這些口罩對他們來説都很重要。

New Beginnings Baptist Church – 這教會在東溫哥華服侍原住民和低收入家庭及社區。他們負責分派口罩給他們教會内不同的原住民家庭,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

New Hope Community Services Society – 這機構幫助難民家庭過渡到加拿大生活.提供住房和支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