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亞洲文化遺產月網上粵語分享

5 月是加拿大的「亞洲文化遺產月」(Asian Heritage Month)。加拿大是名聞世界的多元文化的國家,而亞裔加拿大人在整個加拿大的歷史上,有著重要的位置。亞洲文化遺產月正是慶祝及紀念亞裔加拿大人一直以來為加拿大的發展、繁榮和成就所做出的貢獻。有見及此,同時配合原住民事工,我們將於5月25日舉辦網上粵語分享,主題為「華人在加國的簡史與原住民的共同故事」。

日期:5月25日

時間:4pm (西岸) 7pm (東岸)

費用:自由奉獻

講員:江梁爾欣 Esther Leung-Kong

●文化更新研究中心拓展經理

報名 Registration


    ZOOM會議直接連結

    ZOOM 會議 ID: 761 663 1428

    查詢及聯絡:info@crrs.org / Wondy 1-604-435-5486

    【真相與和解94項行動呼籲】中文版在5月25日同時推出!

    當日活動同時會推出【真相與和解94項行動呼籲】中文版。在過去一年,文更的同工和義工團隊一起努力,把這94項呼籲翻譯成爲中文。希望讓更多加拿大的華人可以明白和參與和原住民和解的行動。在2015年,由原住民領袖帶領的【真相與和解委員會】的其中一份報告詳細說明瞭 94 項原住民對全加拿大人和政府的行動呼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