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週年籌款午餐會

文化更新研究中心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將於9月23日(星期六)在Austria Vancouver Club舉行,時間為中午12:30至下午2:30。

這次的主題是「希望」,分別會由梁燕城博士和江梁爾欣女士來分享。他們將與大家一起探討如何在困難中燃起希望之光,並分享文更的事工進程。

除了精彩的分享時間,我們還將播放一段感人至深的短片,其中文更受助學生將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和感受。這將是一個真實而動人的時刻,讓我們更深入了解文更所做的重要工作以及我們對中國農村學生的貢獻。

我們將為您準備免費的簡餐,其中包括原住民小吃,為您的味蕾帶來驚喜。您不僅可以享受到美食的滿足,還可以與其他支持者和文更董事及同工們互相交流和建立聯繫。

我們非常需要您的支持和參與,以幫助我們實踐我們的不同事工。

請致電604-435-5486或電郵至wondy@crrs.org進行查詢及報名。我們的團隊將非常樂意回答您的問題並確認您的參與。

無論您是捐款者、志願者還是僅僅想了解我們的組織,我們都熱切期待您的到來。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我們加拿大的社區和中國農村學生,帶來更多希望和改變。謝謝您的關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