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寧靜中,聆聽永恆(梁燕城)

上天對每一個人,都有祂預備對 這人最好的計劃。

人的一生都有其劇本,去完成一 種美善的價值,但只有心靈完全奉 獻給真理的人,才能摸索到天上的 劇本而按永恆美善旨意活出來。行 出這終極價值的人是有福的。

上天是賜人自由的,很多人是 用自由按自己私意而抉擇人生,其 生命就按自然規律而或成或敗。縱 使相信天理存在,仍是活在自我當 中。

人必須在極寧靜中,才能聽到 從永恆美善來的微聲,而能走在一 生所安排的劇本中。不要聽私意的 聲音,不要聽各人情意與欲求的聲 音,不要聽經驗或知識的聲音。永 恆者的微聲是在自然現象之外,在 人生風暴之外,在他人意見和建議 之外。

回歸內在最深的靈性,以清潔、 單純、順服的心去聆聽,就發現 人生每一步都有指引,人生遭遇的 每件事或每個人,都有上天的帶領
安排,小心反省觀察,通過祈禱與 寧靜中的聆聽,決定走每一步。走 在永恆安排的路上,一切就自然暢 順,義人之道路必亨通。

人要完全歸回靈性的深層寧靜, 全心全意聆聽人生方向的呼召,而 用真誠和仁愛行出來,就具有一種 崇高的職份,成為有使命、有承 擔、行出永恆美善的人。

能聆聽每一剎從永恆來的召命, 心中就產生一光榮澄淨的星空,可 從一粒沙看到天堂,從一微塵見諸 天世界。不懼人間變幻及成敗,卻 能平靜安穩,事事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