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了…「愛之旅程」(方曉虹)

為何我持續了12年還繼續支持文化更新研究中心?

最初是因CRRS Toronto Chapter的Grace Lee熱情與積極的邀請,開始推動了這個「停不了的愛之旅 程」。

坦白說,最初參與第一、二年後實在開始有點猶豫,曾被內心的聲音恐嚇 :「『 A n g e l a 又 係 你 』 ? 沒有任何籌款晚宴會連續幾年同一位表演嘉賓,人家會看厭,沒有人再來捐款! 你別做吧!」

所以曾經嘗試推搪 Grace,怕影響籌款結果! 當漸漸對神心意了解後,明白這個並非個人的工作,乃是神的事工。神若喜悅所作的,就算是每年重覆什麼節目內容、什麼嘉賓也沒重要。因為文更並非一 般的籌款晚會,不是要用節目來吸 引來賓,參與文更的來賓都是願意獻上愛心,支持中國同胞在文化教育上的需要。加上文更團隊是以一 份單純的心,無條件地默默耕耘, 每年重覆去籌備。每個參與的兄姊,是用自己地方,自己金錢、 才能、時間與心思將自己最好的獻上。大家同一份心志,將神所喜悅 的善良與愛傳揚開去。所以,天父才是背後的策劃者和原動力。

梁博士與文更成員及支持者攝於2015年晚宴

確實,我見證文更多年來在國內,培育了不少的人才,而且成材後投身社會再幫助有需要的人,這豈不是「生命影響生命」嗎? 豈不是一幅很美麗的圖畫嗎? 看見天父一步一步的引領,按 祂的心意使各樣以良善的心、和各樣因信心而作的工、都得以成就。

愛,其實是一份很簡單直接的表達,不用左顧右盼阻礙自己該要做的事情,而失去了自己可以見證主愛的福氣。

教育是一項停不了的「愛之旅程」。我深信這是何等美善的一項支持。我祝福每位參與嘉賓、同 工、支持者,一同繼續見證在天父帶領下,文更不斷結出的果子,大家的生命一起被激勵,我們同樣得着從上而來「停不了的愛」,那份滿足、喜樂與平安!

文:方曉虹 Angela Fong